Saturday, September 20, 2014

阿里巴巴开市$92.70


2014年09月19日
阿里巴巴IPO定价为$68美元,开市时第一手交易$92.70,收市$93.89,涨38%!!!
2.7亿股易手,成为当天最高成交量,而Yahoo也有2.3亿股易手,居第二。这天全世界的投资者都注意着它,不管有没有买进。




阿里巴巴市值达2千3百亿($231 billion),比面子书(Facebook )大。


下图比较一下,几位科技股创办人,微软,亚马逊,谷歌,面子书,阿里巴巴。在IPO当天,他们持有公司股票市值,马云只比马克·扎克伯格少一点。


3 comments:

  1. 2009用HLebroking foreign share,那时还没有online的,call-in place order
    后来用itrade,有online,但是水钱很高,USD$25+misc,大概要USD30多美金,马币一百多。很贵。
    朋友介绍TD Ameritrade,水钱$9.99net,没有杂费。朋友已经用了10年。
    TD Ameritrade是direct account,会收到美国寄来的年报,而Hlebroking,itrade是nominee,没有年报。如有意思,再PM我,有介绍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