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15

【转贴】冯以量——我上街

以量~我尊敬的一位学长。沉默就是纵容恶者。4.0不上街,难道等 5.0?



《我上街。》


别再和我说上街没有用的话语,我上街只是想声明我的态度。

即便对社会没有效应,我需要声明自己对一连串鸟事的不满立场。善良的沉默只会助长作恶者的为非作歹。

谢谢那些对我说:“我会保释你。”
这才是我需要听的话语。
谢谢。

我知道我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蝼蚁,可是不要看小我对尊严的捍卫。 生命,需要赋予尊严的声明。

到时候见, Les Miserables。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Singing the song of angry men. 

以量

(我当天特地飞回吉隆坡,下午三点半抵达机场。一下飞机,我就会去现场。等我,你们。)


原文:



你可能有兴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