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6

股神巴菲特2016股东大会(LIVE)

你有亲身体验出席过股东大会吗?
没有,可能是一般在工作日,或地点远不方便出席。

你有看过一场40,000人出席的股东大会吗?

股神巴菲特的波克夏Berkshire Hathaway (BRK.A, BRK.B) 就有如此魅力。来自世界各地的小股东们专程搭飞机,出席一年一度的盛会。而且人数还逐年增加。要找一个可以容纳那么多人的地方,也是筹备单位头痛的事。

世界各地投资者都很想听听股神巴菲特一席话,不是股东们的投资者唯有通过媒体报道。听听股神有什么启示。

今年波克夏股东大会比较特别,将第一次通过online live video进行。无论你是不是波克夏Berkshire Hathaway (BRK.A, BRK.B)的股东,你也有机会一睹股神的风采,体验股东大会,听听他一席话。



30 APR 2016,9AM (CT),则是吉隆坡时间晚上10PM
(快点把它save起来,把所有的约会推掉,有小孩的叫他早点睡)
波克夏通过yahoo online live video 同步进行。大家(海外)的投资者有福了。以下的连线
https://finance.yahoo.com/brklivestream

你准备一架电脑,一台大荧幕,一杯咖啡,一本笔记本,一支笔,或录音机,当然还有高速宽频(不然棘下棘下,快点提升你的宽频),在家里坐下来慢慢听股神巴菲特的一席话。

Ali带你温习一下的一些有关波克夏公司资料:
十大持股如下表

1. Well Fargo

2. Kraft-Heinz

3. Coca-Cola

4. IBM

5. America Express

6. Philips 66

7. P&G

8. U.S. Bancorp

9. Walmart

10. DaVita

这十大股共占波克夏持股的81.6%,前三大占50%。
很想有他那般投资的回报,不用追踪他的股票组合,简单的买一股波克夏Berkshire Hathaway (BRK.A, BRK.B)就好了,享受一下当波克夏股东的滋味,世上最杰出的投资圣手,让你每天可以睡得安心。

而今年股东大会有什么重点?以下是台湾blog客-李柏峰点评。

除了常年问题,“未来经济如何”,“接班人是谁”
作者提出一些重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