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6

《富甲天下》李嘉诚传记

Ali在香港blog客-止凡,看到有关李嘉诚youtube。
Ali一口气听完《富甲天下之李氏皇朝》由萧若元主讲,以风趣幽默的说说李嘉诚。一共25集,读者有兴趣可以听听。


李嘉诚,为华人首富,是华人的骄傲,也受到很多人敬佩,尤其是香港人,引以为荣。
相信很多人,多多少少都有听过李嘉诚的一些事迹,如何发迹,第一桶金,塑胶花的故事。

重温李嘉诚的事迹,就等于重温香港的发展起伏。这里也谈到他人生低潮,三次跳楼危机。如何度过危机。



但是近年,李嘉诚的声誉走下坡,为何香港人对他如此反感,就连李嘉诚本人对此大惑不解,十分介怀。这里一一为你讲解。




为什么Bill Gate ,巴菲特,那么多人尊敬,然而李嘉诚就如此地步。虽然如此,李嘉诚先生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人生没有十全十美。

2 comments:

  1. 李嘉誠的事跡的確值得我們參考,多謝Ali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止凡兄的光临。睇李嘉诚事迹,也睇到很多香港的经济发展历史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