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21

【财息兼收】

大马股息投资者水星熊靠股息达到财务自由。同时恭喜他的新书《打工族股息路 》大卖。越来越多人喜欢投资股息存股。


在美国有很多股息优质股票,大部分是每季度派息的,其中一些是每个月派股息的,例如以下这3支股票;2支REIT 和 1支BDC。刚刚上星期公布第一季度财报,全部3支股票都胜于预期。今年回报分别是O (+11%), STAG (+17%), MAIN (+32%)。投资这些股除了每月收股息还有资产增值,“财息兼收”。


#O
> Monthly dividend
> Dividend yield (FWD) 4.14%
> 94 Consecutive quarterly increases (23.5 years)
> Return from IPO (1994) = 3783%
> 2021 YTD performance = 11%



#STAG
> Monthly dividend
> Dividend yield (FWD) 3.99%
> 10 Consecutive yearly increases
> Return from IPO (2011) = 422%
> 2021 YTD performance = 17%



#MAIN
> Monthly dividend
> Dividend yield (FWD) 5.9%
> No cut dividend during pandemic
> Return from IPO (2007) = 827%
> 2021 YTD performance = 32%


想不想,Ali 以后文字和live 分享更多投资?

🔔 请按一按like & share,还有记得 👍Like & follow 面子书Ali invest blog page, 希望今年like & follower 人数能达到10,000 人,你的轻轻一按,就是给Ali 最大的鼓励和动力继续分享下去。谢谢🙏

有没有兴趣投资美股,累积你的财富,建立你的被动收入,开启你投资新里程。与Ali一起漫步华尔街。

请填写资料和留言问题在Form

https://forms.gle/EeqQrb7dBSLsBVKV8


4 comments:

  1. 很好的分享。美國確實有很多優質收息股票,一些除了一般的REITs和BDC以外,mortgage REITs也是不錯的選擇。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i知道mREIT 比较高的股息,但是还没有去深入研究。谢谢你的意见

      Delete
  2. 剛在一片網志分享了你的SaaS 崛起和Ali 投资笔记本文章。多多指教!

    https://alphainvestingblog.blogspot.com/2021/05/saas.htm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刚刚游览你的网页,原来你来自香港的博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