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14

Dark Day in Oil & Gas


黑夜又来了?
国际油价重挫,今天Bumi Armada 总裁请辞。还有卖完手上的股票。




文告说,因为他家庭问题,所以请辞。中margin call 被迫卖完股票。
你们会相信吗?

所有的投行分析员给与Armada“买入”建议,如今发生那么重大事变。


December 2, 2014: 一切“油”你开始
http://aliinvest.blogspot.com/2014/12/oil-price-war.html
前几天THHEAVY 大裁员,还有外资公司SBM 也裁员。



整个油气领域被黑夜笼罩着。坏消息一波接一波。哀鸿遍野。


虽然Ali不是Armada的员工。但是曾经在那里服务了几年。
CEO Hassan 给我的感觉,他是一名能干的管理人。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一切如戏剧性变化。

想起刚刚出道时,在Ranhill WorleyParsons(RWP)上班,当时RWP 是数一数二的顶尖工程公司。我走了几年,RWP也没落。

那年我去到那时当红炸子鸡之一的公司 RNZ Integrated ,后来它又没落了。

过后来到Bumi Armada 那里服务,今天它会不会又步入他们的后尘?

还是Ali是扫把星,铴猪凳,去到那里,那里就没落?
到底这些企业之不能常青,是什么原因?

正如冷眼说他有一本1973年的“公司手册”,当时的上市公司,现在泰半已面目全非。
最惨的是小股东们蒙受亏损。

2 comments:

  1. 扫把星,铴猪凳,lolz~

    要这样说自己meh?

    ha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我不是扫把星。我是在他们没落前离开的。应该说我有福星高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