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6

【比利时恐怖袭击】

全球安全问题再次亮起红灯!

利时布鲁塞尔机场发生两次爆炸

(22-3-2016)比利时布鲁塞尔周二清晨8点左右,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已造成至少31人死亡,逾200人受伤(截至目前)。

最初的两起爆炸发生在Zaventem机场,位于布鲁塞尔东北,导致11人死亡,至少92人受伤。第三次爆炸发生在Maelbeek地铁站,距离欧盟总部仅有500米,导致20人死亡,130人受伤。

ISIS宣布对布鲁塞尔恐怖袭击事件负责。

美国官员推测,布鲁塞尔爆炸事件是对去年巴黎暴恐袭击参与者Salah Abdeslam被逮捕的报复。



当地监控录像拍到两名嫌疑人照片,他们均在左手戴着黑色手套,媒体称其中可能藏着炸弹引爆器。


比利时全国启动全面警戒,布鲁塞尔机场周三继续关闭,地铁有限制开放,不过当地学校在继昨日停课后,今天将恢复正常。

机场凌乱不堪
Maalbeek地铁站有烟冒出
地铁系统关闭,乘客抹黑逃生


▲▲▲▲▲▲▲▲▲
去年11月13日,法国巴黎发生连环恐怖袭击,造成死伤400人以上。相关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