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7, 2017

终于等到你“华丽转身”

终于等到你“华丽转身”。


即使有过再糟糕的际遇,只要懂得把握机会,每个人都有*华丽转身*的可能。



去年,Ali开始留意的银行股之CIMB,很多分析员,投资大师唱衰的银行股,Ali偏偏反向而行。还记得当时CIMB股价低于20% NTA (Net Tangible Asset),在4.50以下。
如今(6-3-2017)她来到52星期新高52-week high,短短几个月到5.46,涨幅21%。不但如此,加上CIMB还送印尼CIMB-NIAGA免费股。公司以半折价(大约低于市价50%的价格)回馈股东。一夜之间有100%盈利!现在还继续成长中。
恭喜自己和有买的读者。

看看今天的财经报道,完全180度转:
银行股净利上调 联昌兴业料双位数成长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business/cj200018321


最后,还是这句“即使有过再糟糕的际遇,只要懂得把握机会,每个人都有*华丽转身*的可能。”


股票这门投资,就是在她还没有转身前,买入;而不是在她“红人”的时候,去追她。通常你是追不到的,反而损手烂脚。同样不管飞机能飞多高,也有降落的时候。去年8月时很多人“搭”飞机,结果飞机降落。

同样现在银行股起飞了,你要不要追,自己决定,不要问Ali。

2 comments:

  1. 恭喜!追的就是这样的美女 :)) 学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说最后一张图吗?当"她"转过身来,Ali立刻跑🏃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