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17

Build Your Dream (BYD) 比亚迪进军大马

BYD比亚迪准备进军大马市场。Ali在IGEM展览会看见BYD的EV全电动车。
今年绿色展览会IGEM的主题是Powering Green Cities。在展览厅Ali看到90%是有关太阳能的产品,是太阳能有很多商机,还是竞争激烈?
不过EV有5-6家,当中包括BYD比亚迪。根据市场经理说,BYD还没有打算公开销售消费人市场。这次展览目的是寻找企业对象,效仿比亚迪在新加坡的模式,从德士公司开始。




有关比亚迪的文章,参考:
1.  This Company Sale Surpasses TESLA 这家公司销售量超越特斯拉
2.  电动车$7310亿的市场商机,来分一杯羹




下面是著名汽车网站paultan报道:
https://paultan.org/2017/10/11/byd-e6-electric-vehicle-shown-at-igem-2017-121-hp-450-nm-400-km-range-available-for-fleet-buyers-only/



『有兴趣免费订阅Ali blog可以在左边"Follow update by Email" ,输入你的电邮。有新文章更新就会电邮通知』



【十载投资,路在何方,扎根本土,放眼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