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9

IOI集团创办人 李深静逝世


(吉隆坡2日讯)IOI集团和IOI产业悲痛宣布其创办人兼执行主席丹斯里李深静于2019年6月1日因病安详离世,享年80岁。

“正是凭着丹斯里李深静的愿景;努力和企业家精神,我们两家公司已成为各自领域中的领先企业。”
https://www.sinchew.com.my/content/content_2062927.html


IOI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的棕油和种植公司,业务遍布亚洲、非洲、欧洲和北美的8个国家,而IOI产业则是一家房地产发展和投资公司,在新加坡和中国拥有大量业务。

在社区和行业的贡献方面,丹斯里李深静是国内许多社团和商会的赞助人和顾问,其重大的贡献之一是领导重建111年历史的坤成中学,他担任该校董事长长达20年。

他在过去25年对教育和社区的施仁布德不可胜算,值得一提的是,由他创立的慈善基金会──“丹斯里李深静基金会”对雪兰莪州蒲种的深静(哈古乐)华小的整个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丹斯里李深静身后留下了他的妻子潘斯里孔美群、6个孩子和12个孙子。

他的长子拿督李耀祖是IOI集团首席执行员和马来西亚棕油理事会主席,幼子李耀升和二女儿李玉霞分别是IOI产业的首席执行员与执行董事。


更多有关新闻:
棕油大王白手起家/
https://www.enanyang.my/news/20190602/棕油大王白手起家/

中国CCTV采访-棕油大王——李深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fwk23TSJIc

坤成中学 - 重建校园 - 李深静
https://www.facebook.com/KuenChengHighSchool/videos/vb.396604731056/341589169858432/?type=2&thea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