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8

我好想哭😭,太激动了。(PRU14)


我好想哭😭,太激动了。(PRU14)。
这天全国瞩目,甚至海外媒体也关注。
国阵60年的执政,今天换了。
体验到真正的民主。
心里实在太激动了。想起当年上街抗议。
遭喷水,催泪弹。
合指一算已经是6年前的事。
大马经过308,505都不能改朝换代。
今天509看到民主的诞生。



回想经历就像武侠小说《笑傲江湖》里的
令狐冲,一位热血青年
从一位天真小孩,出来行走江湖,
看到很多江湖事,政治事,
看到岳不群,假君子真小人,
看到任我行,政治高手,
看到东方不败,野心家。
最后还与任我行联手,击败东方不败,
任我行再做教主。

令狐冲在这些年慢慢领悟到
江湖之道,政治之理。
人生这部《笑傲江湖》,
让我现在看到东西,和当初的理解不同。
当初认为是对的,如今是错的,后来又是对的,
最后不懂对还是错。
有时对与错很难分辨,
没有放不下的恩缘,
最后谁能笑到最后?

Saya Anak Malaysia
我很激动,好想哭😭
为民主而泣。

希望新政府能做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