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8

美国小股系列(三):WGO

很多投资美股都选择大型公司如Apple,Amazon,Google,Facebook,等等。你可以从各方面得到这些大型公司的分析报告。小型公司就比较少人注意(Ali除了大型股,也会寻找一些有潜能的小型股,介绍过如Realty Income (O),Main Street Capital (MAIN)等等。

几个月前Ali在whatsapp 里分享几家小型公司,(如何加入Ali Whatsapp,连线
他们分别是ROKUJOUTWGOFIVE。相信大部分读者都没有听过。Ali工作繁忙,不能详细分析这些公司,这里简单介绍这些公司是在做什么的。


3. WGO
全名Winnebago Industries,一家从事露营车。
我们看美国电影,常常看到露营车,乘着露营车开始不一样的旅程。美国人与我们思想不同,他们年老退休后,没有想要把财产留给子孙。很多退休后把变卖家产,买露营车开始人生第二阶段。除了老年退休人士,越来越多年轻夫妇,在长假会带着小孩乘坐露营车去旅行。露营车行业崛起。
小小露营车可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WGO 的发展。公司通过收购扩展业务。2016收购Grand Design 让公司增加拖拉型露营车(towable)。收购后业绩蒸蒸日上。


2018年6月收购Chris Craft进军休闲艇,进一步扩展业务。



Ali的投资心得收录在股海十年一百万投资历程的故事》。


『如果喜欢ali blog可以在左边按follow或输入email update.』


十载投资,路在何方,扎根本土,放眼世界。
一百万不是终点,是一个里程,
不是休息站,是另一个起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