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8

美股小股系列(一):ROKU

很多投资美股都选择大型公司如Apple,Amazon,Google,Facebook,等等。你可以从各方面得到这些大型公司的分析报告。小型公司就比较少人注意(Ali除了大型股,也会寻找一些有潜能的小型股,介绍过如Realty Income (O),Main Street Capital (MAIN)等等。当中O, MAIN 也和一些香港,台湾的博客讨论过。

几个月前Ali在whatsapp 里分享几家小型公司,(如何加入Ali Whatsapp,连线
他们分别是ROKUJOUTWGOFIVE。相信大部分读者都没有听过。Ali工作繁忙,不能详细分析这些公司,这里简单介绍这些公司是在做什么的。

1. ROKU
一家生产数码播放器,俗称TV box,大家会比较容易明白。



几年前Ali在研究Disney时,顺藤摸瓜看到Netflix兴起,大大影响娱乐消费市场,吹起一股cut cord潮,Disney旗下的ESPN大受影响。从Netflix顺藤摸瓜找到ROKU。娱乐消费市场正在改变,很多大咔Apple,Amazon,Google,都看到这块大蛋糕,ROKU市场占有率最大。

ROKU用户高速成长。

ROKU最大优点就是支缓多个平台,Netflix, Hulu, Amazon TV。


ROKU可说是站在风口,猪也会飞起来。



Ali的投资心得收录在股海十年一百万投资历程的故事》。


『如果喜欢ali blog可以在左边按follow或输入email update.』


十载投资,路在何方,扎根本土,放眼世界。
一百万不是终点,是一个里程,
不是休息站,是另一个起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