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9

Bursa "copytrader"


看看有没有很面善(面熟)?
有没有像eToro 平台的copytrader?但是这不是eToro。



这是马来西亚 Bursa 推出的《Mirror, Learn, Trade》,抄人家idea,不是,no,no,应该是学习学习。没有人说alibaba抄amazon,没有人说微博抄fb,没有人说facebook抄friendster。没有人说华为抄苹果。没有人说Grab 抄 Uber。大家学习学习罢了。好的东西才有人(学习)。

现在让你堂堂正正“学习” Investment guru 的投资组合。让我想起那些年我们一起追“星”(冷眼)的日子。以前我们读书小时候偷偷(学习)同学功课,(学习)同学作业。长大了(学习)冷眼组合,(学习)巴菲特组合,(学习)Ali组合(嘿嘿)!
时代不同,现在大师/分析员/网红都是愿意公开组合让大家看(学习)。有钱大家齐齐赚。(亏钱大家齐齐输)。

希望冷眼不要计较当年我们(学习)他的组合。

看看下面的youtube 视频广告



官方网页:https://www.bursamarketplace.com/ml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