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15

ESPN如何跑出困境?


ESPN(Entertainment Sports Programming Network)是一间24小时专门播放体育节目。迪士尼公司持有80%股份,Hearst Corp持有20%股份。

根据WSJ华尔街日报一篇报道,ESPN失去320万订户在过去一年,ESPN大约占公司业务盈利的25%。在互联网世界,发展蓬勃,有很多传统行业被此淘汰。数据显示不止ESPN,其他收费有线电视节目统统面临萎缩。




今天(27/7/2015)迪士尼公司首席执行员Bob Iger说:ESPN可以直接推销给客户(无需通过有线电视),不过不在未来5年里。这个领域面临重大的挑战,但是长期来说,我们对ESPN还是乐观的。

新异科技对传统的媒体有很大的冲击,但是我们视科技为朋友,非敌人。它能把我们的业务从媒体到网上程序apps带给客户更好的体验。


一个行业的没落,也是另一个行业的崛起。Ali看看这家提供网上TV服务的Netflix(代号:NFLX)。Netflix订户已经超过6千万在今年第二季。



现今世界每天都巨变,如果你还停留在传统观念,你很快将被淘汰。


【十载投资,路在何方,扎根本土,放眼世界】

你可能有兴趣的文章:
《老牌股迪斯尼Disney,伴着每一个小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