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17

Ali投资组合一百万💰 💰 💰

今天(23/10/2017)是Ali投资组合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一百万”。距离上次“半个百万富翁”有两年多了。


虽然现在百万不能再说是“富翁”了,因为我们的马币贬值。一百万现在可以买一间排屋(郊区)+ 两部中价车,大概没有剩了。半独立式洋房叫价都两百万起。希望下次的百万是美元计算的。

今年是股市旺年,S&P, DJI,  NASDAQ 还有各国(日本,香港,台湾,英国)股市屡创新高。ali组合主力在美国,今年有不错的回报,当中贡献最多是人工智能AI组合和电动车组合。过去10月股票组合有六位数增长,不过这还不是使Ali组合从七十万(2016)变百万。其实这次Ali把低收益/无收益资产转变买入债卷,加入投资组合。投资Retail bond 债卷是为了增加收益,提高现金流,投资多元,分散风险(风险管理),还有为了学习投资债卷,不是纸上谈兵,只有亲自上阵才能真正学习。(如果读者有债卷经验,欢迎留言交流)。

一百万不是终点,是一个里程,不是休息站,是另一个起点。

看看ali blog也有百万游览次,谢谢读者那么多年的支持。如果喜欢ali blog可以在左边按follow或输入email update.

最高人气的文章,无疑是Ali在“股海十年”的投资经验分享,有1万6千多游览次。偷偷告诉你,Ali今年已经四十岁了,两鬓灰白。让Ali整理一下这《一百万投资历程的故事》,才与你分享。


『记得订阅Ali blog,有新文章更新就会自动通知』



【十载投资,路在何方,扎根本土,放眼世界】

1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