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9

第二次亲身经验,集体诉讼索赔。

星期六下午,Ali查看信箱,看看有没有"白鸽书信"飞来。哎哟!有一封从美国寄来的律师信。?!

这是第二次收到还没打开心里有数,(第一次的经验跳回link),应该是集体诉讼索赔。

这次是谁?没错就是Alibaba (BABA)。
(忘记了有没有在这blog里提过为什么我的笔名是“Ali”。来源很简单就是小时候在故乡的朋友都是叫我“Ali”,就酱用了做笔名)

这是针对阿里巴巴因涉嫌违反1933年证券法,集体诉讼阿里巴巴2014年9月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招股说明书。假货(仿造品)和其他非法活动是可能对阿里巴巴的业务造成不利影响的风险,同时未能披露多家中国监管机构在2014年7月16日的会议上告知阿里巴巴有许多持续的非法行为。阿里巴巴的电子商务公司忽视,参与和掩盖了很长时间。导致股价跌差不多腰斩。IPO到2015年10月的时间。

有兴趣知道更多请参考http://www.alibabasecuritieslitigation.com/,很多英文法律专词,不能理解,可以试试https://translate.google.com



小小声告诉你,其实Ali都知道Alibaba淘宝平台有很多假货的,Ali也买过假货的。这事件令BABA股票大跌,摸不着头脑?!

BABA 是一家成长公司,至今上市差不多5年,业绩蒸蒸日上,股价也不可能呆在那儿。无论你早期哪一个点买入,现在你都赚至少60%,多则200%的回报了,如果你没有卖。有句话“那怕买在高点⛰️,只要好公司继续成长。



另一方面,Facebook目前也是面对集体诉讼。


回顾Ali早期对BABA的文章:
1.  Alibaba——阿里巴巴的世界里
2.  如何在Alibaba阿里巴巴IPO赚钱?
3.  阿里巴巴开市$92.70

***********************************************************
Ali的投资心得收录在股海十年一百万投资历程的故事》。


『如果喜欢ali blog可以在左边按follow或输入email update.』


十载投资,路在何方,扎根本土,放眼世界。
一百万不是终点,是一个里程,
不是休息站,是另一个起点。

4 comments:

  1. ali, 请问开interactive Broker 户口,是否要USD 10,000?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前IB开户是$10k。去年降低门槛USD $2k
      ali可以做推荐人,有奖金。请电邮 boonlee77@gmail.com

      Delete
    2. 变2K了啊?看你的blog才知道!!

      Delete
    3. Yes, 请到IB官网细读条件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