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6

一角钱

一角钱一碟炒面,一角钱一碗糖水,一角钱一条雪条。不要说在吉隆坡,就算在我乡下,也不可能买到一角钱的。

只有能发生在你公公婆婆的时代。





文良港『老招聘』一角钱嘉年华又回来。Ali曾经去过前几年的,除了美味食物,你还可以重温古早味的东西,如捞金鱼,签牌,家里有小孩一定要带他们去玩。

免费入场,没有最低消费,你就能参与“一角钱嘉年华”。所有收入也作慈善教育。


▲4月8日至10日;下午1时至6时
地址:老招牌餐馆 Rampai Business Park

▲4月15日至17日;下午1时至6时
地址:老招牌餐馆 Kuchai Happy Garden

▲4月22日至24日;下午1时至6时
地址:老招牌餐馆 Selayang Paragon Utama

更多报道:
http://tantannews.com/美食推荐/213759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lifestyle/sh2017234

官方面子书
https://www.facebook.com/cantonkitch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