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9

师奶股REIT 也出头

最近REIT 走势有点不寻常。一向来是稳定不大起不大跌的,一般是5%+5%(股息)的回报率。所以REIT 是保守型,股息派,被动收入,现金流投资者的宠爱。



Ali检阅组合里发现几个REIT 都有惊人的回报,如Realty Income (O) 回报50%。Stag Industrial (STAG) 回报33%。这回报计算还没加上股息和DRIP,实际回报会还要高。是不是不寻常。

(消息面)有人说是FED 美联储停止涨息,对REIT 有利。(筹码面)也有人说市场资金转去低风险的REIT 。不管跌还是起都有不同的解释和分析。Ali 不解释那么多,继续寻找好公司与大家分享。




最近寻找好股中发现这个REIT,业绩成长>15%pa,股息成长 32% (4 years) 。这里就不讲那么多了,有兴趣的读者可以游览STORE Capital 2018 Q4 - Results - Earnings Call Slides https://seekingalpha.com/article/4242934?source=ansh $STOR
在研究时发现巴菲特在2017年投资9.8%的STOR。它也是巴菲特组合里唯一的REIT。
不得不佩服巴老的选股能力,Ali还要多多学习。




以下是大马klse里的REIT,同样有不寻常的回报。其中3个是Ali嫂的组合。








最近Ali 换了个头像,这是真人照用美图AI十秒内完成照。大家觉得如何?自己觉得像小孩子的样子。


其他相关文章:
1. 每月发股息的股票Monthly Dividend Stock
2. 让你成为百万富翁的股息股——Realty Income (O)
3. 股息滚雪球 Dividend Reinvestment Plan
4. 讨论股息应否再投资
5. 股息王:王者之风 Dividend Aristocrat

***********************************************************
Ali的投资心得收录在股海十年一百万投资历程的故事》。


『如果喜欢ali blog可以在左边按follow或输入email update.』


十载投资,路在何方,扎根本土,放眼世界。
一百万不是终点,是一个里程,
不是休息站,是另一个起点。

2 comments:

  1. Congrats !! for the good return of your Malaysia REIT , didn't know it has gone up so much ... thanks to FED's dovish stand and 180% degree change in they stands on future FED rate ...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 you. Ali has no Malaysia REIT, but has US reit .However, Ali嫂(wife) does have few Malaysia REIT.
      How is Singapore REIT performance? I m looking to venture sgx reit.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