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6

LinkedIn之一夜间暴跌


看LinkedIn (LNKD)上周的图表,Ali还以为股票拆细 (split 2 for 1)。不是!那是真正LNKD股价表现。

哦,我的天啊!发生什么事情,股价一夜之间暴跌近一半?

周四,公司在闭市后公布业绩。
4Q EPS $0.94 比华尔街预测好$0.16
Revenue $861.9m (按年yoy +34%),比预测好$4.31m

Beats the market打败市场预测,还大跌?
那么为什么下跌呢?

早期LinkedIn有双位数,三位数成长。逐渐公司迈入成熟期,成长放缓。预计2016年只有26%成长。

LinkedIn不是Facebook,很多投资者把两家公司做比较。

LinkedIn是职业人士沟通平台。公司里有一个重要“产品”(Talent solution里的Hiring),Headhunter专用平台。也是公司重要收入来源。近年保持30%的成长。

十家分析员Atlantic Equities, BMO, Cowen, JPMorgan, Mizuho, Monness Crespi, Raymond James, RBC, SunTrust, and Susquehanna 降级到中和。

危机=机会

公司成长放缓是每家公司必经阶段,LNKD 放缓不是一夜之间的事,是有谱的。更重要是公司继续成长。还有市场还需不需要这产品。
投资者恐慌抛售LNKD,是不是投资/投机的机会?见仁见智

5 comments:

  1. Ali叔叔,请问这个月会推出新的‘不能说的秘密’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m哥,
      最近事务繁忙,没有整理“秘密”

      Delete
    2. 好的好的,期待您的消息~

      Delete
  2. Ali兄,请你帮个忙,能让我看到里面的"秘密”。谢谢你。(我的电腦技术有限,请别见怪。)联络处,tin-chia9882@live.com (TQ)

    ReplyDelete
  3. 阿里兄,harap kamu tolong saya boleh meneliti segala "rahsia" ,terima kasih .[p/s contact tin-chia9882@live.com ] TQ.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