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4, 2019

美股小股系列(八):AMT


今天Ali要介绍的AMT也不算小股,她市值$92b是MAYBANK的4倍,但是和Amazon, Apple, Microsoft 比的话十分之一罢了。她是美国最大的REIT,说到REIT每个人都想到收股息,成长慢。她却是成长股,CAGR(2008-2018) = 17%,股息成长超过 >20%。她从事5G 行业,所以未来成长空间也无限。好啦,开蛊就是AMT,American Tower

AMT 美国电塔是一家地产信托公司,出租电塔给电讯公司。
公司官方网站:https://www.americantower.com/index.html


4个原因投资AMT


1.  过去,公司财务稳健,有良好的track record。国际市场17个国家,171,000 电塔。


2.  股息成长20%
source: https://seekingalpha.com/symbol/AMT/dividends/dividend-growth

3.  未来5G时代
数据流量爆炸式增长,CAGR=41%。现在每个投资者都谈5G,要搭5G的列车赚钱。目前的科技公司斗到你死我活。AMT 就等着收租就好。根据Forbes 估计未来5G需要增加新300,000个电讯塔🗼,目前全美国只有220,000个电讯塔,是1.5 倍。


4.  简单生意模式
下图,电塔和地是属于AMT;天线,通讯仪器,光缆,维修都是电讯公司的。做“包租婆”最头痛的是维修,AMT的生意模式是不包含维修的。什么也不用做等收租。



免费订阅》》如果喜欢ali blog可以在左边按follow或输入email update.


有兴趣进军投资美股的读者,
请填写google form
https://forms.gle/Cu9GgQzeBrQz5KUj6




参考:

https://www.forbes.com/sites/stephenmcbride1/2019/03/20/this-stock-is-americas-5g-landlord-and-it-pays-a-3-8-dividend/

2 comments:

  1. 請問用webull投資的話,依然可以收到股息的嗎?股息是進去哪裡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s. 可以收到股息。股息进你webull acc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