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0, 2020

美伊冲突,现在是不是买军事国防股票?

刚刚2019结束,眼看美中”贸易战“几乎要结束了。在1月3日,特朗普出乎意料对伊朗发出炮弹攻击。所谓“炮声一响,黄金万两!”。特朗普还放话说:美国拥有世界最强的军事。其实美国的军事设备是有私企制造和研发的。

以下是其中两家军事国防如LMT、NOC的股价隔空跳起:

现在是不是买军事国防股票?
在你还没有下单之前,不如先了解这些家公司


Lockheed Martin Corporation: NYSE: LMT
全球最大的军事国防承包商,主要产品
F 战机系列:全球最畅销的战机F-16,就是他生产的。当然还有其他包括:F-21、F-22、F-35
C 运输军机:C-130 Hercules 大力士,输送武装力量、医疗救援、货物转运。后来演化出各种用途,包括空中打击、搜索救援、科学研究、气象观测、空中加油、海岸巡逻、空中救火。
X 无人机系列:执行情报侦察、战地通讯、攻击、探测、监控。
其他:导弹、网络保安、镭射激光炮(像starwar 里的?)、太空宇航(登陆火星探测器也是LMT 制造的)。

Northrop Grumman Corporation: NYSE:NOC
世界上独一无二隐形战机B-2,拥有低可侦测性(Low Observable)技术。多种探测仪,提供仪器于F-35 等战机。远程无人探测机、人造卫星。


为什么介绍这两家?因为Ali持有他们的股票。不是刚买的,买了一段时间。如果你注意每隔几年就发生恐怖袭击,战争事件。

来,我们去看这两家公司的数字分析

去年回报LMT: 50%, NOC: 48%
市盈率PE: LMT 19x, NOC 20x

营收和盈利

分析员的目标价格




Ali 股评
目前是处于动荡期,如果美伊冲突升级,股价会gap up;如果不战就会回调。股票不是起就是跌讲了等于没有讲。没有人能知道事情未来发展。不过是长期投资的股票。

这两家公司有很深的护城河,军事国防需要很高科技,而且非常保密不容易被抄”山寨“。门槛非常高,不是随便新公司可以进入这个领域。

根据过去的军事事件,对美国股市是短期动荡,就算911 事件,股市累积跌-11.6%,11天见底,31天收复失地。这次事件很可能是投资者的入场机会。

如果有兴趣投资美股,没有账户可以考虑开eToro。这些国防科技类的股票都可以在eToro上找到,最低50美金就可以开始投资股票。
1.  选择介绍人,当然希望你选用Ali 的推荐链接:
中文》》https://etoro.tw/2QFCQ3K
English》》 https://etoro.tw/2R1EqvI

*免责声明:eToro是一个多资产平台,提供股票投资和加密资产,以及交易CFD。
请注意,CFD是一种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它具有快速亏损的高风险。67%的散户投资者帐户在与该提供商进行CFD交易时亏损。你应该考虑你是否了解CFD是如何运作的,以及你是否能够承受损失金钱的高风险。
过去的表现并不代表未来的结果。
加密资产是不稳定的工具,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大幅波动,因此不适合所有投资者。除了通过CFD,交易加密资产是不受监管的,因此不受任何欧盟监管框架的监管。


其他军事国防股票
Boeing: NYSE: BA

*注:RTN 和 UTX 即将合拼。


喜欢Ali的文章,请在Ali invest blog 面子书专页给个Like,就可以订阅Ali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