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22

Services Corporation International (SCI) 是什么公司?


恭喜!SCI 今天全场唯一($10b以上)创新高股票。 去年群里 股友介绍这支股票,公司生意在大通膨,滞胀,经济衰退的环境下 勇往前进。年年派息没停过,股息还增加19%,劲!值得关注的一家公司。

Services Corporation International (SCI) 是什么公司?做什么生意?




SCI 是“美国富贵山庄” ,提供殡仪服务,一条龙服务。不要以为只有华人才买风水地,做仪式,其实红毛人也很讲究殡仪仪式,在美国拥有超过1400 间殡馆及墓地。除此之外,公司业务扩展到欧洲和澳洲,在全球20个国家有超过4500间殡馆及墓地。
SCI 生意火爆,两大红利,第一当然是COVID-19,第二是美国婴儿潮目前在70岁左右,美国人平均寿命78岁。
如果你想加入Ali 股票telegram群组,获得更多分享,
请填写资料和写”加入群组“在For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