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15

KHIND机兴进军产业


2014年报里,KHIND机兴首席执行员郑秉吉说过:“我认为2015是时候要更具进取性

今天(23/7/2015),公司宣布进军产业,为多元化业务,并成为未来核心业务之一。

该公司在2010年以784万800令吉购买了一块位于实达阿南(Setia Alam)的土地,这块地于2011年底完成收购,并在上个月转至旗下子公司机兴房产私人有限公司(Khind  Properties Sdn Bhd)。

原本这土地作为公司总部及部分办公室出租。经过考量后,决定扩大发展,成为商业,零售与服务公寓。其初步计划如下:

该项目的发展总值(GDV)为1.5亿令吉,发展成本估计是1亿1250万令吉。公司准备将使25%或更多的净资产转移该项目发展。预计将为集团净利贡献25%或更多


该集团将召开股东特别大会EGM,寻求股东批准多元化计划。



————————
除此,另外一项公司消息:
14/7/2015,KHIND公司入禀法庭,起诉MAHA TENAGA JAYA TECHNOLOGY SDN BHD,拖欠200万债务。


【投资建议】
Ali其实没有投资建议,只是跟进企业发展。这股没有量,投资者要注意。任何损失请自负。
人人都说这年房产业低迷,有价无市,机兴在这时候进军产业,是好是坏?

相关文章:
1. (人物):Khind《以“你”为主,传承幸福》——郑秉吉
2. (书):《KHIND,你听过吗?》
3. KHIND成为一家真正的全球性的公司

2 comments:

  1. 我曾在去年买入一粒,6个月后放生了,因为太静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