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15

《Let It Go》随它吧


《冰雪奇缘Frozen》是大受好评,其电影原声音乐主题曲《Let It Go》成绩惊人,根据IFPI统计,『 Let It Go』共卖1千万张在 2014年。荣获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歌曲奖。

除此之外,『 Let It Go』被译成40多种语言,当中中文版有《随它吧》(中国),《放开手》(台湾),《冰心锁》(香港)。

美国迪士尼公司对于主题曲的中文配唱者进行了多轮严格挑选,并最终选择姚贝娜和胡维纳作为影片主题曲《随它吧》的大陆流行曲版本和剧场版本的中文演唱者。

一起来欣赏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8MjP2t1zXw
姚贝娜《随它吧》(中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1IkarTcRx0
林芯仪《放开手》(台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aIP4fRyQQ
May J 日语版《Let It Go》



当然还有马来语版的《Bebaskan》,由Marsha Milan Londoh主唱。由Disney Channel Asia/Universal Music Malaysia制作。记得要观赏一下,蛮不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60sh0f3YzQ
Marsha Milan Londoh《Bebaskan》


资料参考: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94%BE%E9%96%8B%E6%89%8B


★★★★★★★★
当股票大跌时,你是“随它吧”,还是“放开手”。两者意义不同。

2 comments:

  1. lolz,frozen是每个家长的噩梦,孩子对相关产品毫无抵抗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