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9

美股小股系列(五):WM

很多投资美股都选择大型公司如Apple,Amazon,Google,Facebook,等等。你可以从各方面得到这些大型公司的分析报告。小型公司就比较少人注意。

去年Ali分享过四个小股,分别是ROKUJOUTWGOFIVE。这次再介绍WM给你认识。
相信大部分读者都没有听过。Ali工作繁忙,不能详细分析这些公司,这里简单介绍这些公司是在做什么的。


5. WM
如果以前你在小学写我的志愿是“清道夫”(扫街,倒垃圾)。父母可能会说你没出息,同学们也会笑你。没错今天就是介绍垃圾处理公司(WM)全名是Waste Management。其实WM也不算是小股,market cap $45b,是S&P500成股之一,只是我们比较少人注意。
官方网站:https://www.wm.com/us


3个原因投资WM


1)WM是属于公用企业,抗跌,抗经济周期。稳定的收入,适合稳定现金流投资者。

2)美国最大废料处理企业。积极扩充,收购。

3)股息成长率10%

有兴趣进军投资美股的读者,
请填写google form
https://forms.gle/Cu9GgQzeBrQz5KUj6


其他原因
https://www.thestreet.com/story/14531658/1/six-macro-reasons-why-investing-in-trash-smells-like-a-good-idea.html
https://www.zacks.com/stock/news/298525/6-reasons-why-you-should-bet-on-waste-management-wm-stock
https://www.stockfeel.com.tw/垃圾的商品化處理/
https://www.gurufocus.com/stock/WM/summary


Bill Gates 也是投资WM
https://www.barrons.com/articles/bill-gates-buys-waste-management-stock-51550163920


相关文章:
1. 美股小股系列(六):CWST
https://aliinvest.blogspot.com/2019/05/cwst.html


***********************************************************
Ali的投资心得收录在股海十年一百万投资历程的故事》。


『如果喜欢ali blog可以在左边按follow或输入email update.免费』


十载投资,路在何方,扎根本土,放眼世界。
一百万不是终点,是一个里程,
不是休息站,是另一个起点。

3 comments:

  1. 這种公司夠穩,公用事業,是我愛股之一。

    ReplyDelete
  2. Ali是完全投身于美股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我还是上班族。不过投资美股有十年了。发现有很多很多好公司。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