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5, 2019

美股小股系列(六):CWST

很多投资美股都选择大型公司如Apple,Amazon,Google,Facebook,等等。你可以从各方面得到这些大型公司的分析报告。小型公司就比较少人注意。

去年Ali分享过四个小股,分别是ROKUJOUTWGOFIVE。这次再介绍CWST给你认识。相信大部分读者都没有听过。Ali工作繁忙,不能详细分析这些公司,这里简单介绍这些公司是在做什么的。


6. CWST
如果以前你在小学写我的志愿是“清道夫”(扫街,倒垃圾)。父母可能会说你没出息,同学们也会笑你。所谓行行出状元,常常被人看不起眼垃圾其实有很多金很多宝。上一篇介绍过WM,今天要介绍的是小股CWST,全名是Casella Waste Systems,是小型股Russell 2000之一。



目前公司在美国东北部6州运作,分别是
Vermont, New Hampshire, New York, Massachusetts, Maine and Pennsylvania
官方网站:www.casella.com



3个原因投资CWST


1)CWST是属于公用企业,抗跌,抗经济周期。

2)美国小型废料处理企业。积极扩充,收购,(或被收购)。EPS 惊喜指数


3)公司预测2019盈利成长431% to 494%


相关文章:
1. 美股小股系列(五):WM
https://aliinvest.blogspot.com/2019/05/wm.html


***********************************************************
Ali的投资心得收录在股海十年一百万投资历程的故事》。


『如果喜欢ali blog可以在左边按follow或输入email update.免费』


十载投资,路在何方,扎根本土,放眼世界。
一百万不是终点,是一个里程,
不是休息站,是另一个起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