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7

恭喜Ali自己-Visa惊喜

昨日Ali恭喜苹果投资者,今天Ali恭喜自己,Visa又有惊喜。
Visa的业绩出炉,再一次打败华尔街的预测。Ali在2013年买入,一直持有到现在。每次公司业绩都有惊喜。

Visa Inc. Price, Consensus and EPS Surprise

你们换了你的Visa PayWave debit/credit card吗?Touch and pay 是不是很方便。



安心股票
很多投资者羡慕如果能在早期或IPO时(十年/二十年前),买入某某股票,那就多好。
Visa是在2008年IPO,如今已经8年历史,而Ali很高兴持有3年,参与其中的八分之三。
也不需怎么留意它,它继续成长,不用杀出杀入(买进卖出),只是简单持有,就与公司一起成长。这笔投资让Ali两个字形容“安心”

资本成长90%(就来要开番了😀😀),化年计算CAGR=21%。
股息方面从(2013) $0.10 每年增长到 $0.165(共增65%)。




【十载投资,路在何方,扎根本土,放眼世界】

关于Visa文章:
1. Visa - Paperless Monetary
2. Visa vs MasterCard
3. 2015年100大“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
4. 最赚钱的股票篇(1):科技股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