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17

Facebook 你是最棒的!

Facebook 刚刚出炉第二季财报,又再一次打败华尔街分析员的预测。(参考连线

Facebook (NASDAQ:FB): Q2 EPS of $1.32 beats estimate $1.12.

Revenue of $9.32B (+44.7% Y/Y) beats by $120M.

来,我们看看过去5年面子书的业绩。一直保持高速成长,不是一年,两年的事,而是打从它IPO开始,年年成长。


很多投资者每年都在找下一个股市“主题”。油气股,出口股,木材股,手套股,建筑股,电子股,下一个主题是什么?寻寻觅觅,都有点疲倦。幸运的就给你找到,不幸就错过了。

Ali 选择了FB,它就是这十年的“主题”,无需年年找主题。因为Mark Zuckerberg已经帮你铺好这十年的主题路线 10 years Roadmap。(按这里了解十年路线)


Ali 从2014年买入,轻轻松松翻了几倍。


************************************
“有人问现在FB 贵吗?”

我以前(2014)买入时PE=80
现在买PE=40,理论上比我以前买更便宜

 

为什么PE会越来越低?因为FB 的赚钱能力比股价跑更快,所以PE越来越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