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21

表现比特斯拉好的股票,他们是做什么的?

Tesla 特斯拉去年2020 股票表现超过700%,受到很多投资者瞩目。

它也是S&P 500 和 NASDAQ 100 里表现最好的股票。

Elon Musk 也成为世界第二首富。


你知不知道有一些股票的表现比特斯拉好,他们是做什么的?


NIO +1200%

同样是电动车,NIO的表现几乎是特斯拉的两倍,惊人。


BLNK +2100%

电动车风口下,充电桩Blink Charging 成为最大得益者。





PLUG +940%

氢燃料电池成为干净能源的新宠儿。她也被视为取代lithium 电池的未来新动力。


RIOT +1300%

比特币冲破$30,000 大关,挖矿商股价水涨船高。


MARA +980%

比特币冲破$30,000 大关,挖矿商股价水涨船高。



VERI +1020%

AI 人工智能公司。



CELH +835%

打着健康动力饮品口号,有当年Monster drink 的影子。


GRWG +880%

你可能没有想到传统的零售店表现也能比特斯拉好。GrowGeneratio 是一家园艺和水培产品的零售店。不要说Amazon 出现,传统的零售店就活不下去了。


NVAX +2578%

表现最强,她是biotech 研发COVID 疫苗,目前是第三期还没获得任何一个国家批准。话说成功研发COVID 疫苗的Pfizer,并且获得多个国家批准,但是PFE股价不涨,还负-1%。AstraZeneca 和英国oxford大专,还有比尔盖茨基金投资,同样股价表现持平罢了。另一家Moderna 疫苗研发公司股价有+470%,但是还是输给特斯拉。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