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15

麦记被名人唱衰

被半块芝士骗30年 温兆伦:自己有够傻



(香港19日讯)温兆伦微博贴了几张麦记鱼柳包照,还留言:「枉费我追隨著你的鱼柳汉堡三十多年,如今被我发现你故意把那半薄片芝士放在的边缘偽装成浓厚到快溢出来的样子;跟真材实料的HBW快餐厅同样的鱼堡有著天与地之別。我和家人,身边的朋友,从此跟你一刀两断;你不只欺骗了我的傻,还毁掉中国人对你的信任。」

而有个名为「麦当劳顾客关怀中心」在微博就回复温兆伦粉丝转载偶像这个帖,说其实是为了不抢走鱼柳包的味道,所以用半片芝士。
但温兆伦见到回复,更加心痛:「有一句话说:我一个人傻就算了,別把13亿中国人都当傻子好不好?贵公司这样的解释,你们先问问权威专家认不认同你们的说法吧!別越描越黑了!我到现在真心的觉得自己是真够傻了!」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entertainment/yl3086

让Ali想起这首个『太傻』。来,一起听歌
守住你的承诺太傻 
只怪自己被爱迷惑 
说过的话已不重要 
可是我从不曾忘掉 
守住你的承诺太傻 
只怪自己被爱迷惑 
醉过的心那里去找 
对着满满空虚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