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6

索罗斯又出击,这次双倍PUT

在巴菲特吃一口“苹果”的当儿,索罗斯,金融才子,也有人称他为大鳄,继续看淡市场。两倍重压S&P 500 ETF PUT,除此之外他也加入黄金ETF和黄金和银矿公司。(1)



在最新的报告,索罗斯对冲基金增持SPDR S&P 500 ETF PUT,共持2,098,300股PUT。同时买入全球最大的黄金矿公司BARRICK GOLD CORP (NYSE:ABX),持有19,419,309股。还有新买入SILVER WHEATON CORP (NYSE:SLW),共1,000,000股。SLW是全球最大的银矿公司。

除此之外,索罗斯买入1,050,000股GLD ETF 的Call。GLD是最大黄金ETF。

其他(2)
索罗斯减持90%谷歌(GOOGL),减持45%Facebook (FB) ,放完全部Alibaba (BABA)

买入少许3100股Apple (AAPL)


【十载投资,路在何方,扎根本土,放眼世界】

参考
1. http://finance.yahoo.com/news/soros-fund-management-doubles-bet-063059318.html;_ylt=AwrXgSNtxDtX4xkAxTKTmYlQ;_ylu=X3oDMTByZDNzZTI1BGNvbG8DZ3ExBHBvcwMyBHZ0aWQDBHNlYwNzYw--
2. https://www.sec.gov/Archives/edgar/data/1029160/000114036116065687/0001140361-16-065687-index.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