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15

索罗斯之组合——Q2-2015

上一篇巴菲特组合后,以下是另一位大师——索罗斯的投资组合第二季(资料是公开的,根据14/8/2015所公布在美国证券会13F Form




摘要:


  • 组合从$10.16B 略增加到$10.75B。从225项股增加到263项股。
  • 明显减持S&P500 (SPY ETF) Put 看跌到5.59%,另一边厢大手买入16.95%的S&P500 (SPY ETF) Call 看涨。
  • 一些增持的股有Facebook, Monsanto 和 NextEra Energy。还有Time Warner Cable也是其中之一大手买入的新股。
  • Alibaba在上一季是索罗斯最大的持有个股3.64%,其在2014第三季$87与$94之间的价格建立。本季度,几乎全部售出。
  • 索罗斯买卖股动作较巴菲特来得多。这就是对冲基金与价值投资派的最大分别。


【十载投资,路在何方,扎根本土,放眼世界】

你可能有兴趣的文章:
★ 投资美国股票的经历分享

3 comments: